驾考难度大升级怎么回事?驾考升级了哪些规定?驾考升级具体内容?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驾考难度大升级怎么回事?驾考升级了哪些规定?驾考升级具体内容?10月1日起将施行新的驾考标准,不少媒体称此次新驾考难度大升级,西安多所驾校教练员表示目前并未见到新的标准内容,但已经注意到相关变化,下一步将会根据标准要求在具体培训中进行操作。

科目一涉及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内容全部调整至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项目中;调整考试内容比例,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知识考题比例,单列文明行车常识、典型事故案例等内容。

调整考试操作,如科目三起步、变更车道、靠边停车、超车项目中增加“回头观察”动作,直行通过路口、左右转弯等项目不主动避让优先通行车辆、行人、非机动车的评判为不合格,从细节动作考核安全文明意识。驾考难度大升级怎么回事?驾考升级了哪些规定?驾考升级具体内容?

经公安部批准,新版标准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考核变化要点要点一:更加突出安全文明意识考核根据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要求。

理论考试模拟实景。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增加情景类试题,通过文字或图片、视频等情景形式模拟实际道路交通场景,考核考生对实际道路交通情况认知、判断和处置能力。

驾考难度大升级怎么回事?驾考升级了哪些规定?驾考升级具体内容?调整考试操作,如科目三起步、变更车道、靠边停车、超车项目中增加“回头观察”动作,直行通过路口、左右转弯等项目不主动避让优先通行车辆、行人、非机动车的评判为不合格,从细节动作考核安全文明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