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花4万玩游戏?女孩为什么花4万玩游戏?女孩花4万玩游戏具体事件?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女孩花4万玩游戏?女孩为什么花4万玩游戏?女孩花4万玩游戏具体事件?14岁女孩花4万多,想想就让人害怕!莫非这个小女孩是富二代,其实不是。只是这位小女孩沉迷游戏,花掉了父母的辛苦*。近日,因为女儿的事资阳的朱英(化名)很烦恼,原来一周前她发现自己卡里*没了好几万。

交易记录显示,4月30号开始,李女士有很多笔交易都是转账到“龙珠直播平台”、“4399小游戏”的账户上,*大一笔是转给了龙珠直播,达3000块*,而粗略统计,转给龙珠直播平台上的数额总共达到了两万八。

因为女儿的事,资阳的朱英(化名)*近有点烦。一周前,她银行卡内数万元不翼而飞,**后却发现,银行卡内近5万元是14岁女儿玩游戏花掉的。女孩花4万玩游戏?女孩为什么花4万玩游戏?女孩花4万玩游戏具体事件?

原来,女儿私自用她的身份证开通财付通,并绑定银行卡,不到3个月便在游戏中花掉4.9万余元。

**认为,孩子沉迷游戏花掉*资,家长有责任,既没有保管好银行卡、手机,也疏忽了对孩子的陪伴和引导。

女孩花4万玩游戏?女孩为什么花4万玩游戏?女孩花4万玩游戏具体事件?女孩母亲于是过去找民警,后来警察发现14岁女孩的母亲手机有一个Q号开通财付通,而这个号码是她的女儿使用,后来把女儿带到派出所询问得知该女孩把几万元花在游戏里,据女孩介绍称,他私自绑定母亲银行卡,怕她的妈妈发现每次花*后删掉短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