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移植猪眼角膜怎么回事?男子移植猪眼角膜是真的么?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男子移植猪眼角膜怎么回事?男子移植猪眼角膜是真的么?他进一步解释称,“猪眼角膜是临时替代品,肯定没有人的眼角膜好,但现在临床上使用它,主要是因为国内缺乏人体捐献角膜,很多病人没有机会获得人体角膜移植,只能退而求其次。”

8月14日,原本右眼几近失明的张先生成功移植猪角膜,目前视力已**至0.3,如果状态好,可**到0.6。

于眼睛痛,张先生白天不能正常工作,晚上也不能好好睡觉。看着尚在襁褓中的儿子和愁容满面的妻子,张先生迫切想把眼睛*好。男子移植猪眼角膜怎么回事?男子移植猪眼角膜是真的么?

*终,张先生被确诊为坏死性角膜基质炎,需要做角膜移植。可问题是,因人体捐献角膜严重缺乏,很多患者没法做移植。

术后,张先生角膜感染得到控制,视力**显著,达到0.3。医生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患者的右眼视力将会进一步改善。一般情况下,术后1年左右角膜会****透明,视力*好可达到0.6。

一般情况下,术后1年左右角膜会****透明,视力*好可达到0.6。**介绍,猪角膜参数和人类的比较接近,且饲养成本相对较低,比猴子、牛、羊等更适合移植给人类。

男子移植猪眼角膜怎么回事?男子移植猪眼角膜是真的么?唐仁泓称,猪眼角膜没有血管供给,不用配型,而且手术***高达90%。至于维持视力的时间,主要取决于患者的排斥反应,移植猪的眼角膜和人的眼角膜都有可能出现排斥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