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的风水问题?装修房子注意事项风水?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房子的风水问题?装修房子注意事项风水?几乎可以肯定,无论是家居还是办公,绝大多数的房子都存在风水问题。因为,房子的好坏,不光取决于我们熟知的坐北朝南,方方正正,上水下水合理,还取决于外环境的影响,决于入住的时间,取决于房主的生辰八字,等等很多需要注意的的因素!

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此格局将使女主人健康有损并且家中难聚才,运气反复。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有烟熏冲,易使居者头晕脑涨,脾气暴燥。装修房子的风水问题?装修房子注意事项风水?

不可正对厕所门;厨房作为一家大小的口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厕所代表水,水*不容,会导致夫妻不和、家口不宁。

床位。床头不朝西,以现代科学解释,地球由东向西自转,头若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眠较不安稳;床不可对镜,人在半清醒之间,容易被镜中影像吓到,精神不得安宁。

卧室大门不可直对厨房门,防止其湿热气与卧房门相对流;房门不可正对卫浴间,因为沐浴后的水气与厕所的氨气极易扩散至卧房中,而卧房中又多为吸湿气的布品,将令环境更为潮湿。

装修房子的风水问题?装修房子注意事项风水?阳台也不可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受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