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油酥烧饼家常做法】鸭油酥烧饼怎么做好吃?鸭油酥烧饼制作方法?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鸭油酥烧饼家常做法】鸭油酥烧饼怎么做好吃?鸭油酥烧饼制作方法?南京新奇芳阁的鸭油酥烧饼不同于一般烧饼,鸭油酥烧饼用鸭油和制的酥烧饼,其选料、制作、*功、质量均很讲究,烧饼层次分明,入口又香又酥,余味久存。虽然每天上午应市不少,但购者仍需排队才能买到。

在南京这个六朝古都,“鸭油酥烧饼”,是老百姓津津乐道的传统美食,它们有着悠久的历史,伴随着鸭子的副产品鸭油的产生,很久以前便有了“鸭油酥烧饼”了。

传统的“鸭油酥烧饼”的表层芝麻不是撒上去的,而是在表面刷上糖稀,稍干即在上等的白芝麻盆内蘸满才可,烧饼上的芝麻密不见面。

里面的油酥全是用纯鸭油加热后和的面,然后把油酥揉进精道的面中,反复折叠,搓圆,揪成等大的面团,揉搓后,用擀面杖擀成椭圆型,刷糖稀蘸芝麻后用手下*炉贴烤,视*候和经验确认烧饼熟后用*钳夹出。刚出炉的烧饼,是那个香呐!【鸭油酥烧饼家常做法】鸭油酥烧饼怎么做好吃?鸭油酥烧饼制作方法?

*先准备好面团(半烫面)所需的食材。中筋面粉300克、滚水120克、冷水100克、鸭油20克。将食谱上滚水的用量120克冷水煮滚后立即关*。

将滚水以绕圈方式倒入面粉中,以免滚水集中在固**。用筷子或刮刀来回转圈搅拌,将滚水和面粉搅成松散状。不用等面团冷却,可接着倒入100克冷水。

搅拌至水分消失时,放入20克鸭油,用筷子用力搅成面团。搅成面团状后,如果面团温度不高,可以直接用手在容器内搓揉均匀。盖上保鲜膜,放在室温下松弛50分钟。

准备做软油酥。鸭油120克、中筋面粉200克。将120克鸭油加热至融化,大致160度左右。烧热的鸭油冲入200克面粉中搅匀,冷却备用。

【鸭油酥烧饼家常做法】鸭油酥烧饼怎么做好吃?鸭油酥烧饼制作方法?在面团表面均匀刷上蛋液,并蘸裹上白芝麻。烤箱预热220度,烤20分钟左右,呈金黄色即可。刚出炉的鸭油烧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