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大瀑布旅游攻略?万州大瀑布好玩么?万州大瀑布门票多少钱?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万州大瀑布旅游攻略?万州大瀑布好玩么?万州大瀑布门票多少*?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宽151米,高64.5米,瀑布面积达9739.5平方米,是重庆市级风景名胜区。它位于万州区境内,距城区30公里,景区面积60.13平方公里。

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山青、水秀、瀑宽、洞奇、潭幽、湖大、虹美。瀑布下面1600平方米的水帘洞能极大丰富您的想象力。7000余平方米的青龙洞中,叹为观止的是自然天成的青龙洞“天工画壁”。

巴山渝水蕴涵了太多的惊喜和壮丽,“亚洲**瀑”万州大瀑布具有六大旅游特色:天风栈道不可不上,古栈道犹如游龙般蜿蜒于悬崖峭壁之间;观音玉露不可不沐,晴天能赏瀑间彩虹,雨中同沐瀑布水雾与缠绵丝雨。万州大瀑布旅游攻略?万州大瀑布好玩么?万州大瀑布门票多少*?

瀑布仙子不可不仰,一起穿越*瀑下的水帘洞;甘家秘功不可不赏,一台富于巴东文化特色的精彩表演;观音古洞不可不游,33座观音造像**于此;仙境古乐不可不闻,十多位民间艺人共奏天籁之音。

青龙河发源于万州天城铁峰山,全长44公里, 在瀼渡河口注入长江。河上有四级瀑布,上游高洞滩瀑布,下游仙女滩瀑布、鲸鱼口瀑布。

万州大瀑布旅游攻略?万州大瀑布好玩么?万州大瀑布门票多少*?甘宁乡是三国东吴**大将甘宁甘兴霸故里,游客在万州大瀑布景区游览期万州大瀑布甘宁像,甘家密功,*步江湖万州大瀑布甘宁像,甘家密功,*步江湖间,还能观看到甘宁后裔在此表演的”甘家密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