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柯山旅游攻略】烂柯山在哪里?烂柯山门票多少钱?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烂柯山旅游攻略】烂柯山在哪里?烂柯山门票多少*?烂柯山位于衢州市城南10公里处,原名信安山、石室山、悬室山。其*高海拔176.9米,东西长4公里,南北宽 2公里,但“山不在高,有仙则名。”,相传一千六百余年前,晋代樵夫王质入山伐薪,遇仙对弈,斧柯朽烂,遂改称“烂柯山”。

烂柯山为**的仙霞岭余脉,是浙江省**名胜风景区。主峰山巅“天生石梁”横空飞架,如*龙飞渡,似大鹏垂翼,气势磅礴、雄伟壮观、东西横亘、南北中空,为世界上丹霞地貌景观之*,人间一大造化奇观。

晋朝时有一位叫王质的人,有**他到信安郡的石室山(今浙江省衢县)去打柴。看到一童一叟在溪边大石上正在下围棋,于是把砍柴用的斧子放在溪边地上,驻足观看。看了多时,童子说“你该回家了”。

王质起身去拿斧子时,一看斧柄(柯)已经腐朽了,磨得锋利的斧头也锈的凸凹不平了。王质非常奇怪。回到家里后,发现家乡已经大变样。【烂柯山旅游攻略】烂柯山在哪里?烂柯山门票多少*?

无人认得他,提起此事,有几位老者,都说是几**前的事了。原来王质石室山打柴误入仙境,遇到了神仙,仙界一日,人间**。

烂柯山因天生石梁而惊奇,更因王质遇仙而神奇,数十位古代帝王及历代名人慕名而来,“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烟霞色拥千峰霭,星斗光分一线通。”

【烂柯山旅游攻略】烂柯山在哪里?烂柯山门票多少*?等千余篇诗篇及传说,使得烂柯山的一草一木、一石一景蕴涵着诗意,渗透着仙气。被誉为“****胜境,江南**仙山”、“第三十福地”、“青霞第八洞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