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馆需要注意什么?开餐馆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开餐馆需要注意什么?开餐馆大概需要多少*?万事开头难,没开业前就被各种刁难,装修时垃圾问题,消防问题,装修时噪音问题,装修进度,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等,不知道找了多少熟人、拉了多少关系。

初次开店*怕偷懒散漫的新手。创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持之以恒的毅力。开店经商是一辈子的事业。不能抱着先尝试的态度。既然决定了开店创业,就要将开店用心经营。偷懒散漫的态度终将会让店铺走向关门大道。

学会错位经营,使自己具有得天*厚的优势。在错位经营的同时,不必限于商品本身,诚恳的态度、个性化的铺面设计、员工的素质也在其考虑之列。开餐馆需要注意什么?开餐馆大概需要多少*?

*准备好了,那么就是人员配置的问题了。如果你自己懂得服务或者懂得炒菜,那么刚开始就不要想着请什么**厨师了。踏踏实实自己干吧,采购、做菜、服务这些你都得做,别想着做甩手掌柜。记住,你是小成本生意,*的的辛苦*。

门面、装修:门面1000元 装修大堂2000元简单的抛光、上用扣板吊顶,厨房需要25平米需要用墙砖约计700元,排烟系统烟罩:600元按3*260计算,烟管每层3米每米200按四层算12*200计2400元。

开餐馆需要注意什么?开餐馆大概需要多少*?如果环保查得严需要油烟净化系统小饭店两口罩偷下工按一个罩装一般可以过关,每个罩2000流量每个流量1.2元计:2400 隔墙用砖及沙水泥及人工工资、排水、水管改造约计3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