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布达拉宫门票预约?拉萨布达拉宫旅游攻略?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布达拉宫门票预约?**布达拉宫旅游攻略?布达拉宫(藏文:པོ་ཏ་ལ,藏语拼音:bo da la,威利:po ta la),坐落于于中国**自*区的*府**市区西北玛布日山上,是世界上海拔*高,集宫殿、城堡和寺院于一体的宏伟建筑,也是***庞大、*完整的古代宫堡建筑群。

布达拉宫*初为吐蕃王朝赞普松赞干布为迎娶尺尊公主和文成公主而兴建。1645年(清顺*二年)清朝属国和硕特汗国时期护法王固始汗和格鲁派摄政者索南群培重建布达拉宫之后。

成为历代达赖喇嘛冬宫居所,以及重大宗教和政*仪式举办地,也是供奉历世达赖喇嘛灵塔之地,旧时与驻藏大臣衙门共为统*中心。**布达拉宫门票预约?**布达拉宫旅游攻略?

布达拉宫的基本面貌,主要是公元17世纪清朝属国和硕特汗国(和硕特王朝)时期固始汗和五世达赖喇嘛时期重建的白宫及其圆寂后修建的红宫,“此后历代达赖又相继扩建,终成布达拉宫今日之规模。”旧时与驻藏大臣衙门共为统*中心(噶厦是执行机构)。

布达拉宫主体建筑的东西两侧分别向下延伸,与高大的宫墙相接。宫墙高6米,底宽4.4米,顶宽2.8米,用夯土砌筑,外包砖石。

**布达拉宫门票预约?**布达拉宫旅游攻略?墙的东、南、西侧各有一座三层的门楼,在东南和西北角还各有一座角楼。宫墙所包围的范围全都属于布达拉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