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云雾茶哪个牌子好?庐山云雾茶多少钱一斤?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庐山云雾茶哪个牌子好?庐山云雾茶多少*一斤?庐山云雾茶是汉族传统名茶,是中国名茶系列之一,属于绿茶中的一种。*早是一种野生茶,后东林寺名僧慧远将野生茶改造为家生茶。

庐山种茶,历史悠久。远在汉朝,这里已有茶树种植。据《庐山志》记载,东汉时,佛教传入中国,当时庐山梵宫寺院多至300余座,僧侣云集。他们攀危崖,冒飞泉,竞采野茶;在白云深处,劈崖填峪,栽种茶树,采制茶叶。

庐山云雾茶产于江西省庐山。庐山在江西省九江市,北临长江、南倚鄱阳湖;群峰挺秀,林木茂密,泉水涌流,雾气蒸腾。在这种氛围中艺植熏制的“庐山云雾茶”,素有“色香幽细比兰花”之喻。庐山云雾茶哪个牌子好?庐山云雾茶多少*一斤?

茶树喜欢温暖而湿润的气候条件,茶树的原产地在中国的云南,那里四季如春,在夏天,因海拔高,气温低,7月份平均气温在22℃以下,盛夏而无酷署,到了冬天,在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下,一般较弱的寒流不能到达。

茶树喜光,但它具有很大的耐荫性,它既能在强光下正常生长,更能在弱光下有效地利用漫射光,生长得更好,而且品质也可以大大提高。

庐山云雾茶哪个牌子好?庐山云雾茶多少*一斤?茶树耐荫性的形成,主要是由于茶树的祖先长期在光线较弱的生态条件下,逐渐形成了耐荫的遗传特性。茶树叶片中含有较多的叶绿素b,叶绿素b对蓝紫光的吸收率特别高,而漫射光中可以有效地利用光能,进行光合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