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发糕的做法视频_米发糕的做法_做米发糕用什么米好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米发糕的做法视频_米发糕的做法_做米发糕用什么米好。米发糕是传统的大米发酵面点,色泽洁白,绵软甜润,粉肉可口,是夏秋季节应时小吃。具有*特的风味及较高的营养**功能。面食,营养美味,简单易学,一款家常面食。

材料:

富强粉500克。馅糖50克、老酵75克。白糖500克、猪油300克、蜜桂花10克、芝麻面50克、苏打10克做法

制作方法:

粘米粉1/3杯、面粉是粘米粉的1/4、泡打粉1/4tsp混合,筛匀。糖用清水大概1/3杯溶化,倒入干粉中调成米糊不要太稀,放置 15分钟左右。米发糕的做法视频_米发糕的做法_做米发糕用什么米好。

米糊倒入刷了油的碗中,七分满即可。表面可以撒些果脯葡萄干碎之类的。

富强粉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易于消化吸收,有改善贫血、增强免疫力、平衡营养吸收等功效。

1、提高免疫力:蛋白质:是维持免疫机能*重要的营养素,为构成白血球和抗体的主要成份。

2、补血益气:适宜肤色没有光华,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

3、均衡营养:碳水化合物构成机体的重要物质,脂肪促进这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

米浆发酵的*佳温度:30—35℃,12小时左右。(非常重要)

米发糕的做法视频_米发糕的做法_做米发糕用什么米好。说明:醒发箱内发酵效果*好!如果没有醒发箱建议放置在暖气片旁,空调房间内,有余温的蒸柜内等温暖环境下进行发酵,并适当延长发酵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