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骚扰男作家?郭敬明骚扰男作家怎么回事?郭敬明骚扰男作家具体内容?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郭敬明骚扰男作家?郭敬明骚扰男作家怎么回事?郭敬明骚扰男作家具体内容?8月21日,认证为作家的微博账号李枫爆料称,曾遭到郭敬明性骚扰,并透露“他经常性骚扰、性侵犯签约到他公司的男作者、公司的男性职员,据我所知的就有五个人,我不知道的就更多了”,引起网络一片哗然。

2010年3月,李枫出版《燃烧的男孩》,获得了郭敬明、落落力推,当年的郭敬明对李枫的文学才华是非常赏识的。

他能够很好地把握人物关系和作品结构,拥有充分的想象力,情节、语言和人物描写的能力也出乎我的意料。《燃烧的男孩》感情真挚,有着撼动人心的力量。”

此前某**上匿名踢爆其**郭敬明与朱梓骁断背之情,并表示公司员工对此事早已心之杜明,其后更是放猛料揭郭敬明与朱梓骁床第之事,劲爆程度令人咋舌。郭敬明骚扰男作家?郭敬明骚扰男作家怎么回事?郭敬明骚扰男作家具体内容?

在外界看来,陈学冬郭敬明他们两个人的关系非常要好。事发后有网友爆料,陈学冬小号发微博:无助。

律师表示,郭敬明和李枫属于雇佣关系,李枫是郭敬明公司旗下签约作者,郭敬明属于李枫的**,两人所发生事件的场所又是出差时的宾馆,属于上班时间。

郭敬明骚扰男作家?郭敬明骚扰男作家怎么回事?郭敬明骚扰男作家具体内容?随后,李枫还发文表示:“我在*世出版过的所有书,大家都不要买,不要让*流进郭敬明的口袋,社会各界的朋友们也都不要再与郭敬明合作,所有的人都应该一起**他,我们**不要纵容犯罪。 所有的直男和gay——一切男性也都不要靠近郭敬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