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骚扰男作家?郭敬明朱梓骁什么关系?朱梓骁肛裂事件图曝光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郭敬明骚扰男作家?郭敬明朱梓骁什么关系?朱梓骁肛裂事件图曝光。而关于郭敬明与《小时代》男主角陈学冬的同性绯闻被广泛传播,对于两人是不是一对,郭敬明曾在去年8月当快乐男声评委时尴尬地回应说:“当然不是。你们媒体真的是太爱闹了,哈哈哈哈!”

很多人在纷纷质疑郭敬明为啥一定要找个什么都不会的呆若木鸡的陈学冬做主演,倪大给出了答案,然后王思聪诡异转发,并称因担心会有人看不到该帖,所以才转发。

郭敬明与朱梓骁的同性恋情确认属实,朱梓骁周围的工作人员声称亲耳听到郭的房间内传来两位男性的令人羞涩的喘息声。郭敬明骚扰男作家?郭敬明朱梓骁什么关系?朱梓骁肛裂事件图曝光。

郭敬明被曝性骚扰男作家后 陈学冬小号发微博:无助他去年和欧阳娜娜主演的时尚爱情剧《是!尚先生》也是由郭敬明导演。

网上关于“朱梓骁肛裂”的传闻又是怎么回事?曾经关于朱梓骁肛裂的相关资料也再次遭到热搜。

郭敬明骚扰男作家?郭敬明朱梓骁什么关系?朱梓骁肛裂事件图曝光。据悉,该微博正是陈学冬小号。此账号目前拥有近20万粉丝,每条微博下都有很多互动留言,还以陈学冬的口吻发布过动态。可以肯定,账号的使用者就是陈学冬本人。这回,不用郑爽帮忙,陈学冬也上了热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