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砍树清路是真的么?周润发砍树清路什么时候的事?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周润发砍树清路是真的么?周润发砍树清路什么时候的事?8月23日,台风“天鸽”来袭,截至昨日凌晨,已造成12人遇难,500多人受伤。据说岭南一带的人们没点功夫都不敢出门。

香港发出10号飓风信号下,62岁的周润发一个人在九龙窝打老道锯树枝,当时树枝折断塌在路面,经过的车辆因此绕道造成逆向行驶,交通状况十分危险。

他身穿连帽雨衣外套,下半身是短裤加凉鞋,手上拿着树枝移到安全的位置,事后还亲切答应和网友拍合照。照片通过目击网友曝光后,众人纷纷提醒发哥小心,照片随后已经删除。周润发砍树清路是真的么?周润发砍树清路什么时候的事?

据了解,周润发刚从加拿大拍完新片《**》,准备回香港休息,而窝打老道附近相传是他*常被网友“野生捕获”的地区。

周润发事后表示当时正搭车准备回家,“看到马路有棵树倒了,所以下车帮忙把树枝拿走,让大家可以通过。”他刚从加拿大拍完新片《**》,回香港休息。对于周润发的这个热心行为,网友纷纷点赞。

周润发砍树清路是真的么?周润发砍树清路什么时候的事?据悉,当时的周润发发现一些树枝折断塌在路面,车辆无法通行,交通状况很是危险。于是他选择了清理掉这些树枝。而这一幕正好被网友撞见。发哥还跟这位网友合了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