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鬼节是几月几号?中元节吃什么?中元节出生的人好吗?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7鬼节是几月几号?中元节吃什么?中元节出生的人好吗?有关中元节的传说很多,*主要的有—阎罗王於每年农历七月初一,打开鬼门关,放出一批无人奉祀的孤魂野鬼到阳间来享受人们 的供祭。

四川省俗以中元祭祖烧袱纸。即将纸*一叠、封成小封,上面写着收受人的称呼和姓名,收受的封数,化帛者的姓名及时间。俗传七月十五鬼门关闭,各家都要“施孤送孩”。

成都一带人们用纸扎“花盘”,上放纸*及供果,端在手上,在屋内边走边念:“至亲好友,左邻右舍,原先住户,还舍不得回去的亡魂,一切孤魂野鬼,都请上花盘,送你们回去罗!”说完后端到屋外焚化。2017鬼节是几月几号?中元节吃什么?中元节出生的人好吗?

中元节祭祖祀先敬神佛之外,主人还顺便孝敬厝主、地基主、灶神、床母,乃至牛棚、马厩、羊圈和猪栏诸神祗,以五味筵碗及银服奉敬即可。

忌半夜晾衣服 湿衣服容易让游离电波黏著在上面,不容易脱身,在鬼魂四处出没的鬼月里,半夜晾衣服就像在设陷阱抓鬼,它不找你麻烦找谁?

生理期的禁忌. 民间认为妇女同胞在生理期间身体不洁,诸如动工、祭祀等事情都不宜在场观看,以免触犯神灵,导致不幸,或使得工事无法顺利进行。

2017鬼节是几月几号?中元节吃什么?中元节出生的人好吗?路边往往有烧纸的人,散落的冥纸不要乱踩,那是烧给鬼魂的*财,往往会有鬼魂在帮捡拾,如果你踩到他们的东西,他们不高兴也是很容易联想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