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鹰节女神是谁_2017金鹰节颁奖晚会直播地址_金鹰节2017颁奖典礼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2017金鹰节女神是谁_2017金鹰节颁奖晚会直播地址_金鹰节2017颁奖典礼。金鹰节举办至今,**生了六位“金鹰女神”,分别是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和唐嫣。现在2017年的“金鹰女神”的评比开始,纵观今年各位女星的作品和人气,已经是竞争的如*如荼。

2016年刘涛凭借《芈月传》中“芈姝”一角荣获“*具人气女演员”奖,既2014年金鹰奖再度获封视后。

当晚,刘涛身穿**A字修身长裙亮相盛典,领口以重工钉珠点缀,举步轻摇,秀丽端庄。刘涛胡歌携手亮相,“苏凰同框”同获视帝视后观众大呼实至名归。2017金鹰节女神是谁_2017金鹰节颁奖晚会直播地址_金鹰节2017颁奖典礼。

*先说一下,金鹰节举办至今,**生了六位“金鹰女神”: 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和唐嫣。

排名第三的就是已经担任过金鹰女神的赵丽颖,这一次赵丽颖更加有底气,手上又多了《花千骨》、《楚乔传》等大热剧,还有好几部剧还在赶拍中,明年又是霸屏的节奏啊。

第二名就是迪丽热巴了,作为杨幂力捧的新人,如今势头有要盖过**杨幂的势头。*近热巴读条大量的古装剧《秦时明月丽人心》,*期待的还是和周宇明主演的《烈*如歌》,制作精良,从造型上看就美呆了。

2017金鹰节女神是谁_2017金鹰节颁奖晚会直播地址_金鹰节2017颁奖典礼。**名就是真是做自我的郑爽了,爽妹子的人气之高,看看素颜签书会的大排长龙就知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