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运会羽毛球比赛_2017全运会羽毛球赛程_2017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时间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2017全运会羽毛球比赛_2017全运会羽毛球赛程_2017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时间。结束了世锦赛的争夺,国羽众将也将回归各自的地方队来津参加全运会的争夺,而他们也都是各自队伍的顶梁柱,包括北京队的林丹、福建队的谌龙和田厚威、湖南队的包宜鑫、广东队的陈清晨和孙瑜、江苏队的石宇奇和何冰娇、浙江队的黄雅琼等等名将系数在列,羽毛球爱好者们可以在津城大饱眼福了。

在三个双打项目中,中国队包办了女双和男双**,陈清晨/贾一凡在女双决赛中击败了日本队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张楠/刘成在男双决赛中击败印尼队的阿山/萨普特洛,柴飚/洪炜收获一枚男双铜牌。2017全运会羽毛球比赛_2017全运会羽毛球赛程_2017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时间。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刘成/王懿律、郑思维/王斯杰、刘小龙/何济霆等国字号组合扎堆上半区,下半区由傅海峰/张楠、柴飚/洪炜**。

女双上半区主要看陈清晨/贾一凡、黄东萍/李茵晖两对国字号组合的表现,下半区新老国手云集,骆赢/骆羽、包宜鑫/汤金华、钟倩欣/区冬妮、王晓理/杜玥等都在其中。

混双上半区竞争较为激烈,郑思维/陈清晨、徐晨/汤金华、刘雨辰/于小含都在这个半区。相对而言,只有鲁恺/黄雅琼、张楠/李茵晖两对强档的下半区竞争没那么激烈。

羽毛球项目比赛时间:2017年8月30日-9月8日

2017全运会羽毛球比赛_2017全运会羽毛球赛程_2017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时间。羽毛球男子单打半决赛:2017年9月7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