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地址】2017央视中秋晚会嘉宾_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2017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地址】2017央视中秋晚会嘉宾_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主要展现出大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介绍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讲述大庆油田开发的历史,以及现在和未来发展情况;二是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背景下,依托东三省*次举办中秋晚会的良机。

突出体现大庆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成功经验和成绩,彰显再创辉煌的拼搏劲头和坚定信心。三是展现大庆生态之美,宣传大庆市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

央视“秋晚”导演组执行导演董金明表示,“接下来,我们要并肩作战,努力将***的大庆风貌,呈现给向**246个国家和地区。”【2017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地址】2017央视中秋晚会嘉宾_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

大庆市作为黑龙江省副中心城市,因石油闻名海内外,被誉为“共和国加油机”,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播出频道:cctv-1、cctv-4、中国网络电视台

晚会主持人:鲁健、孟盛楠、谢震武、肖楠

2015年央视中秋晚会主题:月圆江油

【2017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地址】2017央视中秋晚会嘉宾_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晚会主持人:鲁健、孟盛楠、谢震武、肖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