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被骚扰发飙?歌手杨坤被私生饭骚扰连续三个月吗?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杨坤被骚扰发飙?歌手杨坤被私生饭骚扰连续三个月吗?8月29日,杨坤微博连续更了两篇照片和视屏,从视屏中清晰看到一位披头散发的女子,蹲在杨坤家门口,嘴里边嘟嘟囔囔,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偶尔还敲敲门。

8月29日,杨坤连发两条微博称自己家门口天天都有一位女子蹲在那里。杨坤在微博中分别上传了该神秘女子的视频截图和一段视频,快要崩溃的杨坤忍不住愤怒飙起了脏话。

杨坤近日在微博上被逼疯了,一个私生饭天天在他家门口蹲点夜晚似女鬼害的杨坤有家不能回。杨坤被骚扰发飙?歌手杨坤被私生饭骚扰连续三个月吗?

那么这个私生饭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呢?据说是溜门、撬锁、塞照片,蹲点三月是真爱啊!但是小编想说如果爱请深爱,不要去打扰。听杨坤音乐就用Hifi手机,解解馋就好!

8月29日晚20:10,在微博中称:“天天蹲我家门口,真的要崩溃了!”并配图。

看着图片,怎么看都像再看鬼片。还会朝房门里塞照片。据经纪人透露,照片中女孩躺在床上,另半边床上铺着白纸写上杨坤的名字,“你说吓不吓人?”

8月29日晚21:24,在微博中爆粗口:“三个月了,有完没完,别他妈再骚扰我!!”

杨坤被骚扰发飙?歌手杨坤被私生饭骚扰连续三个月吗?并配上了私生饭在门口的视频。看来杨坤的忍耐已经快到了极限。这女的也太痴情了吧,这活脱脱的应该是个变态女。三个月了,骚扰了三个月,换谁也受不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