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维密秀上海门票及举办地点时间_2017维密秀直播地址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2017维密秀上海门票及举办地点时间_2017维密秀直播地址。目前已确认加入大秀的模特包括 Gigi Hadid ,Bella Hadid ,以及自 2014 年后再未出现在维密 T 台的“学霸天使” Karlie Kloss。

同时也包括众多“**”维密天使:包括 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Behati Prinsloo 等人。“中**团”则有刘雯、奚梦瑶、何穗、雎晓雯、谢欣 5 名大将。

同时,另一位维密超模秦舒培也将成为飞行嘉宾参演节目。尽管刚刚诞下千金,但秦舒培的体型已经*速**到孕前超模时期的状态。2017维密秀上海门票及举办地点时间_2017维密秀直播地址。

奚梦瑶+秦舒培的合体官方宣传照一经公布马上引来双方粉丝的热议。网友们笑说——2017年的维多利亚秘密在中国“有点忙”。

这是上海本地人奚梦瑶第五次踏上维密大秀T台! 身穿吊带配牛仔裤的她,长腿**,对镜头甜笑挥手, 就喜欢她俏皮性感的调调。

2015年维密秀上,奚梦瑶拿到了由气球组成的天使翅膀,也是中国超模**次拥有属于自己的翅膀,好厉害有木有?

2017维密秀上海门票及举办地点时间_2017维密秀直播地址。那么今年,有多少中国模特成功上秀了呢?答案是:何穗、奚梦瑶、刘雯、秦舒培(待确认)、雎晓雯、谢欣、Estelle陈瑜共七位中国超模上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