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孩独自吃火锅是真的么?8岁孩独自吃火锅是不是炒作?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8岁孩*自吃*锅是真的么?8岁孩*自吃*锅是不是炒作?一个8岁的小孩,怎么达到的“孤*五级”?是段子?是*锅店炒作?还是真有其事?慢新闻-重庆晚报为你揭秘。

这个*遍朋友圈的小朋友叫“唐钱钱”,从这条朋友圈的语气来看,发朋友圈的应该是唐钱钱小朋友的妈妈。其实,这位妈妈的文字也充满了重庆本土气息,和她口中“超社会”的儿子相映成趣。但除了这张截图,并没有更多详细的信息。

钱钱的妈妈微微介绍,事发当天是钱钱第二次尝试*立在家,平日里如果丈夫出差自己又上班,她都是带着钱钱一起去上班。8岁孩*自吃*锅是真的么?8岁孩*自吃*锅是不是炒作?

钱钱平时安全意识很高,做事情也很有计划,她并不太担心,“孩子班上有一半的同学都会面对这样的情况,这虽然很无奈,但也很正常。”

对于图中为什么会有两个油碟,那是因为油碟是小家伙给妈妈点的,因为妈妈突然加班所以要晚到,这也是其一个人吃*锅的原因。

8岁孩*自吃*锅是真的么?8岁孩*自吃*锅是不是炒作?总之这件事情在网络上的反响还是很大的,妈妈对于此事既感动又是愧疚,妈妈觉得最重要的是孩子的安全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