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修补店

马云教你没*如何创业。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

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修补店的*大特色是****,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电子垃圾的价值

近几年来,电子工业高速发展,手机、电脑等家电的更新率越来越快,很多废旧家电都被随便丢弃,每年有成百上千吨含金废料需要处理,其实可以通过对廉价电子垃圾进行再次回收利用。马云教你没*如何创业。

通过一定的技术从电子垃圾中提炼**白银,不仅能帮助企业达到经济效益,而且能保护环境,推动了环保事业发展。想了解更多电子垃圾提炼**的内容可以搜索一下 刘 氏 提 金 。

银发行业

这是一个朝阳行业,也是一个****比较大的行业,亟待开发。网上挣*。老年人是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群。

马云教你没*如何创业。也是很需要关注的群体,对他们提供的服务等夕阳产业也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如果能够立足在这个行业一定会大有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