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干洗店?开洗衣店需要什么?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干洗店?开洗衣店需要什么?和其他创业项目相比,开干洗店的成本是相对较低的。*先,干洗店不需要太大的店铺,一个30平米的房间便可以装扮成一个小型干洗店。因此在店铺租金方面,干洗店不会过高的花费。

小型干洗店的投资成本也就在10万元以内,而一些中型、大型干洗店的投资成本会高点,一般也就20万元左右。

中大型干洗店因为投资多,所以设备齐全,可以接衣服干洗、湿洗和皮革护理等活,增加了洗衣店的经营面,投资产出比还是非常高的。如何开一家干洗店?开洗衣店需要什么?

而开一有实力的干洗店大约需要15-20万左右。干洗店绝不仅仅只是开设那么简单,开一个干洗店其*重要的在于经营、在于竞争力。经营正确与否,决定干洗店的后期成本之高低;****弱与否,决定干洗店口碑、拓客之强弱。

要想获得良好的洗衣质量,很多时候都是在专业的干洗店清洗衣服的。这就促进了干洗行业的发展,对于很多新手投资者来说,*关注的莫过于成本方面的问题。

如何开一家干洗店?开洗衣店需要什么?小型干洗店的投资资金在2万元左右,以中型干洗店方案为例,干洗机、烘干机、蒸汽发生器、熨烫台、熨斗、衣物消毒柜等一套干洗设备只需3万元左右,加上开店所需的店铺租金、人员工资、店铺装修等等,5万元左右就可以开家中型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