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神似王宝强?大一新生神似王宝强是真的吗?

2017-09-05来源 : 互联网

新生神似王宝强?大一新生神似王宝强是真的吗?眼下开学季,各大高校又迎来一**的萌新们~近日,有网友爆料@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军训期间,一名大一新生,长相神似@王宝强 !网友:这难道是宝宝失散多年的兄弟吗?

从照片中来看,这名新生身着迷彩装,眼神和王宝强十分相似。对此网友表示:“这不就是王宝强吗?”、“这个学弟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近日,一名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2017级的大一新生在军训期间被曝长相神似王宝强,网友预言这位小哥哥怕是要*的节奏啊。新生神似王宝强?大一新生神似王宝强是真的吗?

可能有的观众知道,曾经有个人,因长得像赵本山,并因此模仿赵本山而走红,后来为了事业的发展,便改名为赵本水,从此事业突飞猛进,是**电视台《星光大道》、《小崔说事》等栏目的特邀演员。赵本水从此名利双收,身价**。

这虽然是网友的调侃,但却也不无道理。沾王宝强的光确实可以令自己人气大增,但想要走的更远,还得靠自己努力,人有真本领真本事才能踏踏实实的走下去。

新生神似王宝强?大一新生神似王宝强是真的吗?看脸的时代迟早会过去,未来迟早还得靠个人的能力。这毕竟是网友的调侃和戏弄,至于未来的路,还得看这位学生自己选择,我们权当一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