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对阵卡塔尔】结果比赛视频回放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国足目前小组排名第五位,只积9分,净胜球为-3。2018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对阵卡塔尔】结果比赛视频回放。而身前的叙利亚队净胜球为+1,和小组排名第四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同积12分。

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主场输给韩国队,是国足获得小组第三的第二个必备条件。目前乌兹别克斯坦队积12份,净胜球为-1,虽然上轮他们输给了国足,但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里。

如果能够主场击败韩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将可以**获得小组前三名,甚至有极大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提前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与A组只有伊朗提前出线相比,B组则是3队争俩名额,除了日本提前出线外,沙特、澳大利亚和阿联酋3队都还有希望,不过阿联酋的形势比国足更危急。

里皮接手球队后,国足先是在德黑兰0-1不敌伊朗,做客马来西亚则是2-2战平了叙利亚,也结束了此前客场3连败的窘境。

国足2球拿下卡塔尔,乌兹别克只要告负就会被踢出比较范围,2018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对阵卡塔尔】结果比赛视频回放。而国足一旦取得4球的大胜,只要叙利亚告负,同样无需关心比赛的比分。对于国足来说,要想等待伊朗和韩国的帮忙,*先自己要争取一场完胜,甚至一场狂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