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站被罚12万元怎么回事】A站被罚原因是什么?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据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通报,【A站被罚12万元怎么回事】A站被罚原因是什么?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加大对弹幕网站整*力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弹幕,但是自从有了弹幕以后可是备受网友们的喜爱啊,而A站作为一个弹幕网站也是拥有了众多的粉丝,而A站自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万千网友的喜爱。

依法对北京某弹幕网络公司经营的网站“ACFUN”以未经批准擅自从事视听节目服务、提供非法有害违***公共道德视听节目内容等违法违规行为作出4起行政处罚,共计罚款120000元,同时责令该网站对视频节目内容进行整改。

现在大家到A站的时候,已经能够看到了网站上影视频道、时政频道以及军事频道已经关闭,其他频道共清理下架视频32万余条。不过按照网上公开的消息,其实就是因为A站做了一些违反规定的事情。

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认为A站存在未经批准擅自从事视听节目服务、【A站被罚12万元怎么回事】A站被罚原因是什么?提供非法有害违***公共道德视听节目内容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对其作出了四起行政处罚。

目前,行政处罚已经执行完毕。经核查,该网站上影视频道、时政频道以及军事频道已经关闭,其他频道共清理下架视频32万余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