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整形可以改变脸型?整牙齿会改变脸型吗?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相对于小孩成年人牙齿矫正难度较大,因为成年人骨骼发育**,牙齿整形可以改变脸型?整牙齿会改变脸型吗?而且牙齿移位**等都不如未成年人快。

成年人生长发育已停止,骨代谢及牙槽骨改建比较缓慢,牙齿移动速度相对缓慢,所需的矫*时间较儿童长,对颌骨进行矫形*疗收效甚微。

乳牙期:早期矫正,*疗的年龄是 3~6 岁左右,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疗程约 6 个月左右。

混合牙期:大约是在 7~11 岁,乳牙早失,导致牙弓长度减少,进而引起牙齿排列不下, 通过矫正器采用活动或固定矫*器,甚至配合口外整形力来纠正牙列。

牙齿矫正的*佳年龄一般为 12~18 岁左右, 这时牙齿畸形的诊断比较明确,在此快速生长期内矫正,速度快而且矫正效果稳定。

美容冠**无限期:牙齿矫正的*佳年龄主要就是以上三个阶段,牙齿整形可以改变脸型?整牙齿会改变脸型吗?假如大家已经错过了,牙齿矫正年龄*佳时期,也不要紧,可以做美容冠!

一般来说,女孩年龄在10到12岁期间进行牙齿矫正*好,男孩年龄在11到13岁*好。因为这个时期,面部发育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长发育的潜力,以确保牙齿移动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达到*佳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