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小妙招有哪些?如何使牙齿变白?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些人因吸烟、喝茶使牙齿堆积牙垢,美白牙齿小妙招有哪些?如何使牙齿变白?既影响美观又防碍健,许多人选择洗牙来达到美白的效果,殊不知既破费又易令牙神经外露。

想要牙齿美白,又怎能不知道*有效省*的牙齿美白方法,*有效省*的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醋可除牙垢烟渍的小窍门 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熏上一层黑黄色的烟垢,用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

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烟垢。

橘皮沫做牙膏可洁牙净:把橘皮研成细沫,每天刷牙时捏少许掺入牙膏,由于橘皮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不但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

小苏打(食用碱)洁齿: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1至2次,每次3分钟,可以使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牙膏沾柠檬汁刷牙,每次刷牙时,可以用牙刷或纱布、美白牙齿小妙招有哪些?如何使牙齿变白?棉花,沾上柠檬汁来刷牙。柠檬汁有很强的清洁作用,能洁白牙齿。而其富含VC可以加固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