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省钱的牙齿美白方法?用盐刷牙真的能美白牙齿吗?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牙齿美白,又怎能不知道*有效省*的牙齿美白方法,*有效省*的牙齿美白方法?用盐刷牙真的能美白牙齿吗?*有效省*的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使用除牙垢、烟渍的小窍门: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熏上一层黑黄色的烟垢,用牙刷和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

使用办法:含半口食醋,在嘴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注意不要用力过大伤害到牙龈,*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就可去除烟垢,还你以后洁白的亮牙。

墨鱼骨粉可有效洁齿:将墨鱼骨研成细沫用来刷牙,牙齿可由黄变白。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富含维生素C,能强固齿根。

草莓美白牙齿:把一棵鲜草莓弄碎用来刷牙或用草莓切成片去擦牙齿,坚持一个多星期就会有明显效果,以后偶尔用一下就可以保持了,经济实惠。效果也好。

乌贼骨磨粉刷牙,使用方法:把骨头磨成粉,每次刷牙时沾上一些来刷牙,*有效省*的牙齿美白方法?用盐刷牙真的能美白牙齿吗?效果也很好,乌贼的骨头,质轻,硬度低,用刀轻刮即可取得粉末。

饭后吃芝士,使用方法:每餐饭后吃一点芝士可预防牙齿腐化,并促进珐琅质再生。同样效果的还有牛奶和酸奶,可防蛀牙,让牙齿闪亮。因为它们含有矿物质钙、磷,可促进牙齿珐琅质的再度矿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