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有哪些好点子?2018有前景的农村创业?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电脑逐步进入千家万户,农村创业有哪些好点子?2018有前景的农村创业?一个村子里有好些个家庭都按上了电脑,不是农民不会用,是不舍得花*,现在不一样了,农民经济条件改善了,也开始喜欢网络,有人用来查资料、做生意,有人用来娱乐消遣,电脑会逐步家家必备。

投草养鱼,现在流行城里人往农村跑,玩休闲娱乐,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喜欢吃乡里肉食。投草养鱼,这样的鱼很受欢迎,肉制细嫩,香味足。

*主要就是健康。这也是有市场的,有地理优势的农家可以靠水吃水,养几亩地的鱼,平时可以接待垂钓爱好者过来玩,掉上来的鱼按重量计算,比市场价格要贵,这是肯定的。

猪肉是我国居民的主要肉食品,猪肉需求量年年看涨。前段时间虽然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猪价下跌,但至少还是平稳的。

虽然后来又受"猪流感"阴影的影响,但现在情况已经稳定,农村小本养殖创业项目,猪肉的刚性需求不会大幅度下跌,猪肉市场稳定。

加工饲料**适合在农村发展,因为农村作为农产品的原产地,加工饲料非常方便,更何况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农村创业有哪些好点子?2018有前景的农村创业?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

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