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业新点子?2018年小本创业好点子?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猪肉是我国居民的主要肉食品,2018创业新点子?2018年小本创业好点子?猪肉需求量年年看涨。前段时间虽然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猪价下跌,但至少还是平稳的。

虽然后来又受"猪流感"阴影的影响,但现在情况已经稳定,农村小本养殖创业项目,猪肉的刚性需求不会大幅度下跌,猪肉市场稳定。

互联网飞速发展,现在家家户户都电脑,但是懂电脑的人不多,会维修电脑和解决网络障碍的人就更少,所以如果技术过关的话,开发这一领域必然前途无量。

我国农村物流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还处于起步阶段。农村城镇化,互联网普及,网购流行,快递业被需求,快递网点全面覆盖。

目前农村这块,很多快递公司因为人力物力等原因还是空白的,现在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进城务工人员给父母、孩子买东西也要依赖农村快递,因此农村快递的前景还是不错的。

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2018创业新点子?2018年小本创业好点子?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