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奶茶店要办哪些证件?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物料,物料的收购要用到*。开奶茶店要办哪些证件?有些奶茶店要用到桌椅,而有些奶茶店不必,要看情况收买。还有便是制做奶茶的食材,要买对的不买贵的,食材要以新鲜为主。

住宅小区。这种地段奶茶店的经营要谨慎。毕竟小区里面人不是特别多,要照顾的多是老顾客。这里口味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店面的装修费在1万多左右,这个要自己找施工队给个报价,如果实在不知道,就借鉴其他店的装修。

1、申请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

办理资料:

(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或由申请人委托的有关证明;

(2)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登记申请书;

(3)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应提交的其他文件、证明。

2、申请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

办理资料:

(1)申请人签署的个体开业登记申请书(填写个体户申请开业登记表);

(2)从业人员证明(本市人员经营的须提交户籍证明,开奶茶店要办哪些证件?含户口簿和身份证,以及离退休等各类无业人员的有关证明;外省市人员经营的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在本地暂住证、育龄妇女还须提交计划生育证明;相片一张。

(3)经营场地证明;

(4)家庭经营的家庭人员的关系证明;

(5)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6) 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应提交的有关专项证明。开奶茶店要办哪些证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