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农村养什么赚钱?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农民种地其实已经不怎么**了,2017年农村养什么**?所以不少农民都把土地流转了。这对于那些有一定头脑和经济实力的农民来说,就是一个很好机会:租借土地搞一些特色的农业种植,如季节蔬菜、盆景植物、药材、种苗等,前景广,利润大。

在中国市场乃至**市场上,牛肉都是被当做**肉制品进行销售的,一头牛的售价是非常可观的,并且*近也是肉价上涨。

特别是在**市场上的需求很旺盛,国内很多牛肉是销往国外的,很多人看中了养牛的**,踏入这个行业,风险是有的,但是利润是真的高。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

绿壳蛋鸡:特征为“五黑一绿”,即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滋补价值,更为奇特的是所产蛋为绿色,蛋白浓厚、蛋黄呈桔红色,含有大量的孵磷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

为世界罕见珍禽,目前绿壳蛋市场售价每枚在1元-1。8元左右,商品鸡40-60元/只,现国内存栏极少,正是*先发展的好时机。

青虾主攻单产求**。当前市场上青虾需求量大,2017年农村养什么**?价格高,行情看好。由于野生虾越来越少,人工养殖潜力巨大,但采取鱼虾混养的方法产量极低,如果大胆实行青虾单独精养,可以大大提高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