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八季一共多少集?周几更新几集?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行尸走肉第八季》,你期待么?优酷、土豆播出,行尸走肉第八季一共多少集?周几更新几集?每周一更新一集,一周更新一集。一共16集,预计在2017年10月10日播出。 更多精彩,拭目以待吧!

播出《行尸走肉》的AMC电视台订阅数是HBO的3倍有余,在这样的情况下,《权力的游戏》获得如今的收视率尤其难得。《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五集1071.8万的单集*高收视人次纪录也被刷新。

此外,《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终集的收视率比第六季季终篇888.9万的收视人次上涨了36%。目前来看,《权力的游戏》每一季都会实现收视上升,自开播以来,季季上涨。

如果瑞克真的与匪徒搏斗受伤,然后昏睡至今,那未免也太狗血了,所以第八季的瑞克变老这个点还是很挺有悬念的。

官方2017年7月22日在圣地亚哥漫展上发布了一支新预告。预告长达5分钟,大反派尼根*先亮相,一脸淡定的警告着神父加布里埃尔,还露出了嘲讽的微笑……

你期待么?《行尸走肉第八季》,《行尸走肉》虽第七季平均收视人次略高于《权力的游戏》,行尸走肉第八季一共多少集?周几更新几集?但相较其前几季的收视仍有大幅回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行尸走肉第八季》,等你来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