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活动时间地点在哪_购票地址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渤龙湖·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以“孤*巡游者”为主题,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活动时间地点在哪_购票地址。于9月23日、24日登陆天津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庆典广场 ,为京津冀的音乐爱好者带来*时髦*好玩的音乐大聚会。

2017 渤龙湖·天津草莓音乐节

时间:9月23日-9月24日

地点:天津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庆典广场

作为今年华北地区的**场草莓音乐节,2017渤龙湖·天津草莓音乐节将为京津冀地区,近距离带来*场草莓星球狂欢。

草莓星球将携全面升级的,草莓舞台 I 爱舞台 I MYTH妙舞台,以及草莓音乐节标志性周边降落天津

2017渤龙湖·天津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天津同达文化、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活动时间地点在哪_购票地址。天津滨海高***产业开发区主办,天津美域文化、渤龙山庄承办。

门票信息

单日预售票:240元

单日学生票:180元

预售两日通票:4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