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多少钱?配置怎么样?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消息,今天苹果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 x多少*?配置怎么样?除了令人期待的iPhone新品以外,电视盒子产品Apple TV也得到了更新,这款*新盒子命名为Apple TV 4K,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是一款支持4K分辨率的产品。

售价方面,Apple tv的32GB(非4K版本)价格为149美元,32GB的4K版本179美元,64GB的4K版本199美元,9月15日接受预定。

随着新机的问世,上一代iPhone的价格也应声下跌,iPhone 7系列的价格现在已经跌到了历史低点。

官网如此,第三方销售渠道的降价幅度就更为疯狂了,据了解,在第三方渠道上的iPhone 7价格标注为4099元,甚至是3900多元,而亮黑色128GB版iPhone7出现了货源短缺的现象。

与iPhone X的激进相比,iPhone 8/8 Plus可以看作是iPhone 7/7 Plus的常规升级版本。外观方面相比上一代变化不大,*大的变化是原来的金属后壳换成了玻璃材质。

iPhone 8依然为单摄,而iPhone 8 Plus则为双摄,前置指纹Home键保留。支持3D Touch,防尘防水。

在拍照方面,iPhone X与iPhone8同样采用了1200万双摄,iphone x多少*?配置怎么样?光圈分别为1.8为2.4,并引入了Quad-LED TrueTone 闪光灯。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具备了双重画面稳定功能,防抖效果更好。

标签: iPhonex多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