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有助于长头发?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绿色蔬菜:绿色蔬菜中的碱性无机盐(钙、镁、钠、钾等)含量高,吃什么有助于长头发?可中和体内不利于头发生长的酸性物质,并使之成为无毒性物质排出体外。

可选食冬瓜、萝卜、大白菜、菠菜、藕等,黄豆制品、香菇、黑木耳、猴头菇等也有益。

猴头菇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的优良**食品,营养价值很高。它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经常食用对身体健康大有益处。猴头菇也是出色的美发食品,对头发的生长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柑橘类水果所含有的人体**物质,已分离出30余种,其中主要有:类黄酮、单萜、香豆素、类胡萝卜素、类丙醇、吖啶酮、甘油糖脂质等。

柑橘类水果中的维C,有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铁,同时,其在胶原质的生长中非常重要,促进胶原合成,可起到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鲤鱼的肉质十分新鲜细嫩,不仅吃着可口,而且容易被消化和吸收,是难得的美味又营养的**食材。食用鲤鱼有开胃健脾、利水消肿、安胎通乳等功效。鲤鱼还具有滋补功能,对保持头发黑亮有一定作用。

头发的生长过程中需要铁的合成,头发健康的生长,吃什么有助于长头发?补铁非常的重要,铁质丰富的食物有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这些食物对脱发掉**况都非常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