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蛋糕是一种面食,通常是甜的,蛋糕店一个月可以*多少*?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制作出来。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面粉、甜味剂(通常是蔗糖)、黏合剂(一般是鸡蛋。

素食主义者可用面筋和淀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会以浓缩果汁代替),液体(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发酵剂(例如酵母或者发酵粉)。

1、月销售额(平均):21000元。据有关内行人士评估,如此一家小型蛋糕店的经营在走上正轨以后,每月销售额可达21000元。

2、蛋糕店每月支出:14033元。

1)房租:*佳选址在居民较密集的小区、社区商业街、及靠近小孩子的地段(如幼儿园或者游乐场附近),约2000—3000元。

2)货品成本:30%左右,约5000元。

3)人员工资:10平方米的小店需要蛋糕师傅1名,服务员1名,工资共计2000元。

4)水电等杂费:700元。

5)设备折旧费:按5年计算,每月1333元。

6)月利润:6967元左右。

开蛋糕店利润多少一个月能*多少*?按此估算,蛋糕店一个月可以*多少*?一年左右即可收回投资。看到这里,开蛋糕店是否**想必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