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好坏怎么区分?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将红酒少量滴于白色纸巾上,葡萄酒的好坏怎么区分?观察酒被纸巾吸收后留下的痕迹,如果留下的均匀的红色痕迹,酒比较纯正。如果看到酒痕迹颜色很浅但均匀,则酒不够纯正,如有一圈红晕,中间却为淡色或无色,则有参假可能呢。

每一支葡萄酒都有属于自己的标签,标签上丰富的信息,可以帮助我们判断这支酒的来源、产地、年份、等级,甚至口感。

未开封的酒,如果瓶塞凸起或瓶口有粘液,说明该酒的品质出了问题。部分法国葡萄酒的酒瓶铅封处都印有女人头的图标,证明是在法国完税后的正宗原装酒。

端起酒杯,在白色的背景下将酒杯倾斜着放在眼睛下方45°,观察葡萄酒的色泽,纯净度,是否挂杯。

如果葡萄酒看上去呈棕色,没有香气,而且口感平淡或是味道中有老化的水果味,*可能的原因是酒过度暴露在氧气中。当酒的存放不正确,或者开瓶后放置数天就会造成上述现象。

葡萄酒酒标的信息涵盖量*多,基本上通过酒标,就能大致判断这个酒的好坏。通过酒标,你能知道这款酒的名字、产地、年份、酿造品种和级别等。

通过这些基本信息,就能大致判断这款酒处于一个什么位置,葡萄酒的好坏怎么区分?品质好还是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