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猴魁1915价格是多少?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太平猴魁,中国传统名茶,中国历史名茶之一,属于绿茶类尖茶,太平猴魁1915价格是多少?产于安徽太平县(现改为黄山市黄山区)一带,为尖茶之**,久享盛名。

其外形两叶抱芽,扁平挺直,自然舒展,白毫隐伏,有“猴魁两头尖,不散不翘不卷边”的美名。茶叶中所含的化学成分达500多种,具有抗菌、抑菌作用、减肥作用、防龋齿、抑制癌细胞等功效。

太平猴魁其成品茶挺直,两端略尖,扁平匀整,肥厚壮实,全身白毫,茂盛而不显,含而不露,色泽苍绿,叶主脉呈猪肝色,宛如橄榄;入杯冲泡,芽叶徐徐展开,舒放成朵,两叶抱一芽,或悬或沉;茶汤清绿,香气高爽。

1:一般的企业单位用的太平猴魁用的都是机制片.价格一般在400-600左右。

2:像一般的税务部门有一部分用的是机制.也有一部分用的是手工的.价格在600-800。

3:像**单位.特别像商务厅之类的.都是用太平猴魁***的.价格在3000-5000*多. 4:电力和银行部门用的一般是1000-2000的价位*多。

茶中的咖啡碱、肌醇、叶酸、泛酸和芳香类物质等多种化合物,太平猴魁1915价格是多少?能调节脂肪代谢,特别是乌龙茶对蛋白质和脂肪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茶多酚和维生素C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所以饮茶能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