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红茶多少钱一斤?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祁门红茶简称祁红,茶叶原料选用当地的中叶、祁门红茶多少*一斤?中生种茶树“槠叶种”(又名祁门种)制作,是中国历史名茶,**红茶精品。

将水烧至90—95℃,茶具*宜景瓷,装上大约占壶容量百分之五的茶叶,冲入已烧好的热水,冲泡后香气高锐持久,隔45秒左右倒入小杯,先闻香,再品味,满口生香,回味甘美。

由于红茶成分拥有多项药理作用,因此品尝红茶既能使人享受气定神闲的优雅,在**美容方面亦发挥经济而可喜的功效,更增添红茶的魅力。

一般而言,祁红传统工夫红茶价格从一斤20元到上千元不等;祁红毛峰的价格从一斤80元到800元不等;而祁红香螺的价格从一斤110元到数千元不等。相对来说,祁红香螺价格会贵些。

譬如,当年祁门产区所产一级的祁红毛峰,价格一般在300元/斤左右;而像特级的祁红香螺,价格可能就达到了500元/斤。

像现在很多人买红茶送礼,价格在500到600元一斤或是一盒的*多,像一般的像200元左右一斤的红茶也是有的;像在好一点的祁门红茶800元到1000元也是有的。

像市场上面*好的红茶,卖价有快一万的,祁门红茶多少*一斤?像我这里*好的一款采用祁眉红茶工艺的这款红茶。价格在1800元左右。和品牌红茶里面的的200元左右的也没有什么,很多品牌包装也就是200克到300克左右。

好的也是卖2000元左右一盒;茶叶是个人所好,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习惯和喝茶习惯购买自己喜欢的就行;那么如何知道祁门红茶好坏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