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被纸堵了怎么疏通?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先自然是用水冲了,我们可以先尝试着使用原先冲厕所的设备多冲几次,厕所被纸堵了怎么疏通?如果还是的不行的话可以准备一大盆水,然后一口气冲下去,反复多试几次,如果堵得不是很严重的话,一般就会解决。

直接去五金店或者超市买个皮搋子,用皮搋子的胶皮那端对着马桶的下水口,用皮搋子一压,再一提,在马桶里面产生吸力,就把马桶里面堵塞的东西给吸动了,加上马桶里面水的压力,马桶就会通了的。

如果是坐式马桶,可以用一个圆拖把(大概三四块*的样子),反复的捅,再用力冲水,这个方法好,我以前用过的。

许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假如是土壤、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

用你家拖地的墩布。*先把墩布放在马桶口,然后放水,**水把墩布淹没。然后用力压墩布,把它尽量塞进马桶口里,*后用*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复这样的动作,马桶中的东西就会被倒吸出来,管道即可通畅。

如果是因为纸屑等易分解物体堵塞,厕所被纸堵了怎么疏通?则可以先倒开水,软化一下下水道管道里的堵塞物体,但是不要太急,要多泡一会儿,等堵塞物软化泡散后,看见污水慢慢排走,再用一大桶水一冲就可能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