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堵了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大全?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可尝试用一个比较长的,不硬但也不是很软的,厕所堵了怎么办*简单的方法大全?软通气管**去,边往里通边用水冲,水不要冲劲太大,以免外溅,直到冲通,然后冲水,我试过效果不错的。

如果是因为纸屑等易分解物体堵塞,则可以先倒开水,软化一下下水道管道里的堵塞物体,但是不要太急,要多泡一会儿,等堵塞物软化泡散后,看见污水慢慢排走,再用一大桶水一冲就可能通了。

管道疏通剂,这是一种可以用于任何管道疏通的粉末状疏通产品,将疏通剂分别按三次量投入每次大概50克,间隔1-3分钟,待全部投入完后停留三分钟冲入热水,*后停留10分钟,在使用清水冲洗,这样操作之后,应该就能起到马桶疏通的作用了。

用手摇疏通器疏通;橡胶揣子揣一下,注意技巧,向下揣上劲,猛力上提!这个可能要男孩子会比较好,女孩子一般力气没有那么大,技巧方面可能也不没有那么好。

将软橡胶管一端接在水**上,另一端接在下水口,塞上布封严。缓慢打开水**,利用水压将污物冲出去。这个没有试过,不知道可靠不可靠哦,介意大家都试试。

那种老式拖帕,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然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厕所堵了怎么办*简单的方法大全?动作要快点,靠压力把它弄通。可以到市场上买个揣子,然后猛揣几下,半个月用一次,就不会堵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