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装修需要哪些材料?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先来讲一讲地面装饰材料,基本上会有木地板、房子装修需要哪些材料?瓷砖、大理石砖、踢脚线、水泥沙子、防水涂料、填缝剂等。当然这些不必全都购买,还是要看自己是装饰木地板还是地砖。

但是购买时要注意,木地板的粘合剂要使用**环保的,地砖要选择放射性小的。

装修前,必须准备好的几样东西放在你的包包里。卷尺(买5m的,不要3m的)、计算器、大板夹(夹单子、收据用);另外,*好提早在工地准备好旧毛巾(柔棉的那种,贴完砖擦砖用)、塑料袋(缠在管道接口上,可防脏物堵塞)。

瓷砖:品牌的很多,如诺贝尔、罗马等,但我建议你购买自己看中的。好的瓷砖敲击有金属声、很清脆,又由于瓷砖价格从1元~10元的都有,所以不要太看重品牌……既经济、质量又好的才是好选择。

地固、黄沙、水泥、砖、石膏板、木工板、木料、门套基础、油漆、涂料、防水涂料、电线、网线、埋线盒、护线管、铝箔、水管、墙面腻子等,如果是半包工程的话这些都是装潢公司所提供的。

考虑经济实惠的话地板可以用强化复合地板,可以少铺地楞,房子装修需要哪些材料?但是要注意这种地板*怕水;成品门要注意是复合门还是实木门还是原木门,这三种门的门套基础各不相同,相对来说复合门要经济实惠,且不容易变形,实木门就要注意是否有中空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