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有哪些美食小吃街?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宁国路龙虾美食街

一到夏天,穿着短裤外加人字拖在街边喝冰啤吃小龙虾的*好时节。合肥有哪些美食小吃街?

宁国路龙虾美食街每到夏天傍晚,便人气**,这里汇集了老谢、阿胖、时代小雅等知名龙虾店,麻辣、蒜香、十三香、油焖各种做法****。*红的小龙虾再加上烧烤和冰啤酒,简直**有没有!

除了龙虾,这里还有不少小吃摊,烧烤、炒菜、海鲜粥、*锅等。

地址

宁国南路与九华山路交口

官亭路小吃街

这一条看似不起眼的巷子,只有几百米的小路,实则汇集了各类小吃美食,有 胖子肥肠馆、胖姐面馆、太和牛羊肉板面等各类餐馆美食,还有奶茶、核桃酥、卷饼、鸡排等数不清的小吃。

美食都是以小吃为主,店面也不大,但是却能吸引合肥各个地方的吃货们前往追逐。

地址

国购广场对面的官亭路

城隍庙夜市

城隍庙夜市是每个合肥人心目中的美食记忆,经过改造后,人气更胜。

城隍庙夜市有100多个摊点,有着各种美食,不仅有 安徽特色美食,徽州毛豆腐、犁大爷粑粑等、也还有其他各色美食,如长沙臭豆腐、芙蓉蛋卷以及凉皮、寿司、卤肉卷和铁板鱿鱼等

城隍庙夜市还全方位覆盖WiFi ,让你能够边逛边吃。

地址

安庆路至霍邱路之间庙前区内街区域

罍街

逛罍街,吃**”,罍街被成为早餐**街,合肥有哪些美食小吃街?当然,罍街不仅仅限于只卖早餐,晚上的夜市也是精彩纷呈,好吃多多。

罍街不仅汇聚了合肥本地、大江南北、淮河两岸以及全国各地的 特色知名小吃***餐饮,比如耿福兴、刘鸿盛,更入驻了香港美食、上海特色生煎、武汉热干面等全国各地特色美食。

待在合肥,就能品尝到全国各地地道的招牌美食,北京有簋街,咱们合肥有罍街!

地址

包河区宁国南路与水阳江路交叉口

淮河路步行街

淮河路位于合肥市中心地带,是合肥历史上有名的商业街,是合肥人气*旺的商圈。

对于老合肥人来说,这是一条有着童年记忆和感情的美食街, 甜甜圈、章鱼小丸子、绵绵冰等小吃紧跟吃货潮流,位于步行街中间的美食街的摊位美食夜市经常变换。

除了各种小吃外,随着晚上十一点步行街夜市的出摊, 靠近宿州路还会有各种烧烤摊点、美食推车。

来到淮河路步行街你不仅可以品尝“**”小吃,你还可以享受步行街热闹的氛围~

地址

合肥市淮河路从环城路到宿州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