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穿裙子腿冷怎么办?秋天穿裙子穿什么打底?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铅笔裙是裹在腿上的,并且可以用比较厚的料子,秋天穿裙子腿冷怎么办?秋天穿裙子穿什么打底?秋季保暖较好,还特别能展示曲线,裙子长度在小腿肚以下不会冷,露出脚腕也能显瘦,早晚温度偏低的情况下可以再加个外套。

上身T的颜色重,下身部分裙子色浅,下半身部分用同色系配饰颜色深一点能平衡视觉,上面穿小西装也可以有不错的效果,这身搭配基本被蓝色系占领了,但是每种蓝不一样,有层次不单调。

裙子和鞋子一色更显的腿长,裙子上的圆环和拉链的银色也呼应了,鞋子和裙子口袋颜色有相似的地方,配色很舒服。

当天气还没有变的特别冷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拿出迷你裙搭配打底袜。用比较贴身的上衣搭配短裙让它重新绽放光芒,打底袜的厚度取决于天气有多冷哦。

如果你不想穿一身紧身衣,那么可以选择一件比较长的外套来让你的迷你短裙成功过渡到秋天。如果在未来几周里你还想继续露出你修长的双腿,那么你一定需要一件长外套。

当你拿出比迷你裙更长一点的及膝裙的时候,就该同时拿出你的过膝靴了。短裙和过膝靴之间微露的一点肌肤会让你显得更加性感呦。

如果你有合适修身的铅笔裙,秋天穿裙子腿冷怎么办?秋天穿裙子穿什么打底?那么你可以选择搭配超大的针织外套或者毛绒外套来平衡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