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怎么吃?吃法大全?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1、无花果可以鲜食

无花果是可以鲜食的一种水果,它成熟以后,会特别软,无花果怎么吃?吃法大全?大家把它摘下来,用清水洗净,再轻轻把外层的表皮去掉我,然后直接吃里面的果肉就可以。

新鲜的无花果吃不完,也可以把它晒干以后保存起来,需要时可以取出与大米等食材一起煮粥喝,味道也是特别不错的。

2、无花果糖水

用无花果煮糖水也是一种不错的吃法,大家可以准备七八晒干以后的无花果,把它用温水浸泡一下,然加入冰糖一起入锅,加清水煮制,煮开以后再用小*慢慢的煮半小时左右即可取出食用。

另外新镁的无花果也可以煮糖水,只需要把它们洗净,切块就可以,不需用温水浸泡这一步。

3、无花果茶

无花果晒干以后有多种不同的吃法,用它泡茶就是常见吃法之一,无花果怎么吃?吃法大全?平时大家可以取五六个无花果加入青果十克,一起加清水煎制。

煎好以后取出液体,加入蜂蜜调匀,再倒入茶杯中,代茶饮用,每天数次,能起到清热利科咽和消肿止痛的重要功效,能让伙在咽喉肿痛和声音嘶哑的症状很快消失。

标签: 无花果怎么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