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拉在地毯上了怎么处理?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猫咪不使用猫砂盆是*令主人头疼的问题,猫拉在地毯上了怎么处理?冬天到了,很多家庭都铺上了地毯,于是猫咪似乎发现了比猫砂盆更有吸引力的厕所。

即便主人再怎样引导和斥责,它们都不知悔改,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猫咪对地毯的情有*钟呢?

把**扫到厕所,地毯一定要洗衣粉洗干净,去掉所有的味道然后把猫关在一个只有猫厕所的小空间,过几天,就能记得在猫厕所拉屎了。

一般用猫沙覆盖,等**被吸干后在处理。但这种方法麻烦,而且猫沙遇水变粘稠,所以我们家大多数是用卫生纸擦掉的。

把猫的便便放到沙盆里,让沙盆里有它的味道,它才会去便便,把它现在拉便便的地方,喷上消毒水或者消毒液,就会盖上它的味道,它闻不到自然不会去拉了,像猫狗这些东西,不抓到现形,事后打是没用的。

个可能是**,猫拉在地毯上了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来到一个新环境特别的紧张导致一直要试图用自己的气味确认环境。具体的措施我有点忘了=_=除了绝育,勤换猫砂,还有要经常陪他玩之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