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第几集黑化?吴漪黑化原因是什么?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中,你看了么?吴漪是吴家的大**,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第几集黑化?吴漪黑化原因是什么?生在富贵人家,表面看起来是典型的大家闺秀,其实内心非常渴望自由和平等。更多精彩,拭目以待吧!

吴漪陷害周莹被赵白石知道了,赵白石大骂吴漪是吃里扒外的东西,看来吴漪是真的和赵白石走到了一起,只不过,当吴漪知道自己的相公居然钟情于自己的嫂子,这让吴漪受不了了,吴漪因爱生恨开始黑化。

吴漪伪造了书信和收据来陷害周莹,其实像吴漪这么柔弱的女子是想不出这个恶毒的想法的,肯定是杜明礼在背后操纵的。

剧中杜明礼很可能拿赵白石的性命或者是前程来威胁吴漪,在古时候都说嫁给谁就是谁家的人了,于是吴漪为了丈夫背叛了吴家和周莹!

吴漪自从被赵白石救下之后,她就对赵白石念念不忘,*终成功嫁给了赵白石,因为吴漪黑化,两人本来冷淡的关系变得更加的僵硬,到*后吴漪所做的一切坏事都暴露之后,吴漪*后以死谢罪,死在了赵白石的怀里。

你看了么?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后结局并不是很**,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第几集黑化?吴漪黑化原因是什么?对于吴漪只能用红颜多薄命,吴漪结局*后死在了赵白石怀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