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银针价格是多少?多少钱一斤?

2017-09-24来源 : 互联网

君山银针是中国名茶之一。产于湖南岳阳洞庭湖中的君山,君山银针价格是多少?多少*一斤?形细如针,故名君山银针。属于黄茶。

其成品茶芽头茁壮,长短大小均匀,茶芽内面呈金黄色,外层白毫显露完整,而且包裹坚实,茶芽外形很象一根根银针,雅称“金镶玉”。

“金镶玉色尘心去,川迥洞庭好月来。”君山茶历史悠久,唐代就已生产、出名。据说文成公主出嫁时就选带了君山银针茶带入**。

君山银针的采摘和制作都有严格要求,每年只能在“清明”前后七天到十 天采摘,采摘标准为春茶的*轮嫩芽。制作这种茶,要经过杀青、摊晾、初烘、初包、再摊晾、复烘、复包、焙干等八道工序,需78个小时。

岳阳君山黄茶明前茶即将采摘,此前专做**的**君山银针黄茶将*次面对市场销售,每斤售价3.98万元,堪称天价茶。

据了解,该茶产自岳阳君山岛*高处12.3亩的1号产茶区,所有茶树都是历史传承下来的老茶树,每年产量非常有限。

今年预计总**量100斤,近日即将采摘,君山银针价格是多少?多少*一斤?将在3月24日*次通过湖南经广面对市场销售,包装一斤一盒,售价3.98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